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

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

教學特色
  • 本院係結合「人文學」「社會科學」兩個學科領域為一院,兩者之性質雖不相同,但在強調科際整合的理念潮流下,此一組織結構所形成之研究教學環境,卻也頗具特色。

  • 本院教育目標:培育兼具創新思維、專業知能與人文素養之優秀人才。

  • 本院學生基本素養與核心能力:

    • 豐富人文學與社會科學基礎知能

    • 運用語文表達與批判思考能力從事創新活動

    • 具備民主法治理念與社會關懷素養 。

  • 除各系開設專業學程外,更規劃全院性基礎學程課程提供本院同學修讀,厚植學生跨領域基礎能力,並訓練同學透過自主學習方式,達到大學自我學習規劃之能力


本頁面圖檔內容若因瀏覽器版本或形式無法清晰瀏覽,建議使用另存新檔後直接開啟圖檔陳閱。

瀏覽數  
最後更新日期
2024-04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