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

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

「社會領域課程概論」課程選課說明會
「社會領域課程概論」(可認扺「社會學習領域概論」/人社院院基礎課程)是人社院即將於111-2開設的院基礎課程,本課程目的在引介「社會領域」(過去稱為「社會學習」)課程的形成與發展,進一步培養社會領域教學及推廣的能力及人才。「社會領域」是十二國教(108課綱)領域化的重要內容,原分屬人文科學與社會科學(歷史、地理、公民)如何在學科屬性和學科知識的差異下,發展跨學科的分析、思辨、統整、評估、批判,以及跨科教學的能力,適合中等教育社會科師培生、有志於推廣社會科教育的同學修讀。由於本課程注重跨域合科的整合和實作,為顧及課程品質,修課人數將限修40人,並採人工選課方式進行選課。

時間:2022年12月13日(二)12:10-12:30
地點:人社三館C108教室
對象:中等社會科(歷/地/公)師培生、有志於社會科推廣教育者
開課教師:歷史系陳鴻圖教授

★有意修讀此課程之同學請務必出席選課說明會,欲修讀者說明會後直接登記選課(統一排課),如選課人數超過40人,將以:
1.中等學程社會科師培生優先
2.本院高年級優先
3.抽籤決定

★「社會領域課程概論」課程開設在
111學年度第2學期每週一的11-12節(16:10-18:00)
上課教室在人社三館C112
如有異動以全校開課查詢系統為準。
瀏覽數  
最後更新日期
2024-04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