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

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

【賀】本院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劉効樺副教授獲選為本校108年教學優良教師
賀本院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劉効樺副教授獲選為本校108年教學優良教師
劉効樺老師秉持「生之所需、常在師心」以學生中心之教學為核心理念,重視學生課堂內、外的各式學習活動,致力實踐學用合一模式以提升學習成效;配合學校推動學生自主學習,每年帶領數個學生團隊,嘗試引導學生們在各種不同的主題學習中探索與成長教學。兼顧學生課堂內、外的學習活動,課程設計規劃納入學生觀點與意見,灌注熱忱幫助學生「勇於築夢、理想實現」。對教學的熱誠、專業及成果都足以為同仁表率。作為本校108年度教學優良教師獲獎人,實至名歸。
瀏覽數  
最後更新日期
2024-04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