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

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

人社大樓師生社群空間/哺集乳暨育嬰室啟用公告(人社一館D218室)
  • 人社大樓師生社群空間/哺集乳暨育嬰室,位於人社一館D218室,自104年10月14日起正式啟用,歡迎有需要者於開放時間內自由使用。

  • 其中哺集乳暨育嬰室為位於D218室內部之獨立空間(備有沙發、洗手台、尿布台、窗簾窗貼及緊急求救鈴等設施),係為便利哺(集)乳與育嬰需要,配合行政院衛生署母乳哺育政策及落實兩性平等之精神而設置。為保障與促進使用,本院另訂有「國立東華大學人社大樓哺集乳暨育嬰室使用須知」(詳如附件),敬請遵守須知規定使用該空間,若於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意見均歡迎回饋本辦公室參考。

  • 空間開放時間以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為原則(例假日、國定假日或其他本校統一不上班時間不開放),如遇特殊情況將另行公告。

  • 空間內基本上不禁飲食,但請不要留下垃圾和食物殘渣並協助維護環境清潔,以利其他使用者使用。空間內的桌椅亦請勿自行搬移至其他空間,謝謝合作。

瀏覽數  
最後更新日期
2024-04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