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

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

英美語文學系

含學、碩(文學媒體組、英語教學組)

http://www.dengl.ndhu.edu.tw/

大學部:+886-3-8905294
碩士班文學與文化研究組、英語教學組:+886-3-8905292

+886-3-8900188

大學部:lake@gms.ndhu.edu.twdengl@gms.ndhu.edu.tw
碩士班文學媒體組、英語教學組:rainniesun@gms.ndhu.edu.tw

enlightened發展重點

與國內外相關系所及其他學術機構密切配合,加強學術交流,鼓勵學生修習英語文教學、文學與視覺藝術創作等多樣課程,提高學生多元就業能力。

enlightened系所特色

  1. 英美語文學系學士班:小班教學注重英文書寫能力的培養。課程學程化提供紮實且富彈性之選修課程,充實學生繼續深造之基礎學識。

  2. 碩士班:文學與文化研究組以英美文學和文化批判理論為主,透過文學與視覺文化教學,訓練具有國際視野的學術、譯述、語文與影像創作人才;英語文教學組係花蓮地區唯一培育英語教學人才的研究所,並提供本地英語教師在職進修的管道。

enlightened進修與就業

  1. 學士班

  • 進修: 可繼續攻讀文學、語言學、英語教學、外交、大眾傳播、企管以及文化相關領域之高等學位。

  • 就業: 可從事寫作、編輯、翻譯、教育、媒體、外交、企管或其他文化創意領域的工作。

  1. 碩士班

  • 文學媒體組:除繼續攻讀博士班外,亦可從事翻譯或文化相關產業之策劃與執行。

  • 英語教學組:除繼續攻讀博士班外,亦可選擇英語文教學或從事文化相關產業之工作。

瀏覽數  
最後更新日期
2024-04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