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CHASS.NDHU
Welcome to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,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
歐盟研究中心

  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成立於2009年8月,是臺灣歐洲聯盟中心的七所大學結盟中心之一,作為聯絡與促進台灣各地歐盟資訊流通的平台,亦扮演台灣東岸與歐洲聯盟互動的國際對話窗口,協助臺灣歐盟中心計畫之執行,並積極推廣歐盟與歐洲研究。

  2010年主要活動有「歐盟獎學金工作坊」,以促進本校師生對歐盟的認識、推動歐盟研究和歐盟國家公民之往來交流,與「暑期歐洲聯盟研習暨歐盟教育論壇」,期能將歐盟知識帶進台灣中等教育的教學現場。

  未來本校歐盟研究中心將會持續配合臺灣歐盟中心的年度規劃,逐步推動「歐盟與歐洲研究學程」和「歐盟社團」,設置電子「歐盟圖書專區」,並推廣學術交流活動,普及國內外歐盟研究人才與公民社會的往來與互動。

瀏覽數  
最後更新日期
2024-04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