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CHASS.NDHU
Welcome to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,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
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研究中心

中心成立於2013年1月8日,成立宗旨係為促進本校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跨領域的研究發展,凝聚校內的研究能量,以增進本校在相關領域的影響力,並透過整合型研究計畫的提出,與在地積極建立合作夥伴關係,使東華大學成為東台灣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的研究重鎮。

目前進行的研究主軸有以下方向:

  1. 研發符合花東政經人文背景下的社會發展。
  2. 東臺灣區域治理與地方自治的實證研究。
  3. 舉辦工作坊和相關課程的結合,透過校內外不同理論與實務經驗的對話與交流,促進跨領域的實踐合作
  4. 以資源串聯替代資源整合的協力模式,進行產、官、學合作機制的研發。

配合中心營運團隊調整,資料更新中..................

瀏覽數  
最後更新日期
2024-04-19